花会败_挖坑不填

安利什么我都吃,只要肯吃我王肖QAQ

【王肖】禁空领域(一)

       白之月的早晨是雾蒙蒙的,戴着少女专属的薄纱泛着朦胧而神秘的美。
        第三城的卫兵打了个呵欠,放下城门开始今天的放哨。他本想着趁这时没人出入好好休憩一番,却无奈远处一大一小两个身影使他的美梦泡汤。
      “欢迎来到第三城。”卫兵强忍着瞌睡对牵着女孩的青年道“两位确定要进城吗?”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第三城应该是不用盘查的。”青年柔和的笑笑随后还是拿出了能证明两人身份的证件递给卫兵看似无心地问道“最近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卫兵没有接过证件连忙摆手否认“不是盘查,不是盘查。只是最近魔法学会在找一个人,所以上面要求告诉进城的人,出城很麻烦。”
       青年听了后不置可否,耸肩对一旁的女孩说“你也听到了,确定还是去第三城,其实在第八城学习魔法也不错。”
        一旁卫兵听了这话心里不是个滋味,心里嘀咕着第八城不就是元素力量特别集中,哪有咱们第三城的师资力量好,但想到这话有失第三城的格调最后他还是没有说出口。
        “不嘛。”女孩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摇晃着青年人的手“我就想去第三城。”
        青年苦笑转头对卫兵道“你也听到了,这不必须得来第三城嘛。”
        卫兵忍住内心的小得意严肃的点头,侧身让两人进城。

        虽是清晨,城内比城外还是热闹不少,女孩牵着青年的手四处张望着,对所有带着魔法字眼的词语感到由衷的喜悦。
       “第三城的魔法学校一定是最好的。”女孩肯定着,向一旁的青年安利着“第三城是最古老的城池,500年前是伟大的魔术师王不留  行和伟大的机械师生灵灭将第三城从教会解放出来,而王不留行也就是现在魔法学会的会长就居住在这儿!”
        青年附和着,对女孩仔细的介绍报以感谢随后道“那妍琦知道为什么历史悠久的第三城为什么叫第三城而非第一城吗?”
        女孩介绍着王不留行高强法力与无边寿命的话语听了下来,撇了撇嘴,好像是在为第三城抱不平似的“因为第一城统一的时间早一些呗。但这一点也不影响第三城是最厉害的城!”
        肖时钦本来还想继续问戴妍琦为什么第三城迟迟才统一,但犹豫了很久还是作罢。
       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三城渐渐先露出她雍容的模样,店铺陆陆续续的打开卷帘,叫卖声参杂着闲谈此起彼伏。
      “你说,最近魔法学会在找什么啊,都找这么多天了,现在也没找出来。”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一个人得意的说着,不一会他身边围满了八卦的人群“据我所知,是王不留行大人得到了一组新的预言。”
      “什么预言啊?”一旁有人大胆的问着。
      “这我就不知道了。”那个刚刚还得意着的人略有心虚道,听到一旁的八卦群众的嘘声后又生气道“但我知道其中的一句是:当是故人归来!”
      “故人!”戴妍琦同旁边的八卦群众一般小声惊呼随后嘟囔着“别是第二城的城主来第三城找麻烦。”
        但很显然围观群众与戴妍琦的反应不同,表情竟是说不出的纠结,一群人互相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看着对面人纠结的神色却没笑出来也是挺厉害的。
      “别是生灵灭啊。”终于有人说了出来。这句话受到众人的附和。
        戴妍琦注意到肖时钦的眼神一瞬间凝重又一瞬间温柔回原样。
也许是错觉吧,她想着。
       肖时钦把越凑越前,眼看就要贴住前面大婶的戴妍琦拉了回来,戴妍琦不甚乐意但想起之前肖时钦那令人忧心的表情还是作罢道了句“那你得给我讲生灵灭的故事啊。”而后乖乖的跟着肖时钦找住所。
      “生灵灭没什么好讲的。”肖时钦随意道“他现在不在,人们想拿什么形容词修饰他都可以。”
      “你是嫉妒他。”戴妍琦也不管自己言语中的逻辑性,撒气般拿着刚刚自己听到的谈资道“他帮助王不留行推翻了教会,解除了禁空领域。后面的我都没听到。”
       “听着,戴妍琦。”肖时钦突然想到了什么回头握住了女孩的肩严肃道“我们现在就回去,第八城也好第一城也罢,离开第三城。”
        女孩被对方的神色吓坏了,安慰着对方说“你没事吧,不要紧吧,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们现在就走,肖时钦你别吓我。”
        青年松了口气,赶忙道“原因我们回头再讲,先离开这儿再说。”
       而他不知道,千里之外,高塔阁楼上的水晶球因为戴妍琦的呼喊在黑暗中闪了闪。

拿存稿混更系列,梦间集好好玩啊,忘乎所以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