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会败_挖坑不填

安利什么我都吃,只要肯吃我王肖QAQ

07要猫就氪金啊!

顺序已乱这是第七篇
游戏paro
已经混乱了……
拒绝比较!
黑喵生日快乐!(同收录于《 今天也在追寻黑猫的旅途上迷了路》 )点下面第一个tag就可以看到全部了!
王肖/肖王同好群群号:372537234

01
肖时钦醒来了,毫无征兆的醒来了,就像停电了一万年的考场突然开灯然而考生还打着手电筒让人措不及防。
他穿着睡衣,睡在一间连玻璃都没有的石屋里,哦不是石屋,是个塔。
卧槽,穿到莴苣公主了?!
肖时钦伸手向后摸自己的头发,嗯,还是短发。
拍胸,嗯,还是平的。
肖时钦走了两步,不是残疾。
正当松了口气时,楼梯传来噔噔噔的脚步声,两个卫兵冲上前来,把肖时钦摁到在地。
“大人,放心,没有刺客!”卫兵对着地上的肖时钦说道。
“谢谢,能先起来吗……”肖时钦强忍着痛楚说道。
“是!”两个卫兵一前一后离开了。
这次是什么世界观啊……肖时钦在心中吐槽。

02
“晚上好~”一个人从背后拍打肖时钦的肩。
“杰希,你把我吓死了。”肖时钦长叹一口气“这是什么世界啊?”
“这不大好判定……”王杰希犹豫地说“你这塔对面那塔是我那塔,如果仅仅看咱这地域,就是荣耀里的设定外加些额外的东西,比如我是大祭司。但出了这地域,就乱七八糟了。南边有几千个亚瑟王,西边有几百个王子,东边……”
“听起来好耳熟啊,谁告诉你的?”
“一朵会说话的花。”
“……”肖时钦突然想起一件事说道“你看见黑猫了吗?”
“没有”王杰希耸肩“都追那么久了,这个世界咱们旅游吧,说不定就碰到了。”
“我怎么觉得这么不靠谱啊……”肖时钦抚额说着。

03
“大事不好了!”一队绿色卫兵冲忙从兵营里赶出“大祭司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微草国这群傻冒,大祭司都跑了”另一边雷霆的卫兵队长站在边界线另一边笑道。
“你别笑嗨了……”一个雷霆的卫兵拉住自己的队长“还差一步就跨过边界了。”
“微草这帮人连大祭司都搞丢了哈哈哈哈哈咳咳咳……”队长笑得蹲了下来。
“报告队长,贤者大人跟着微草大祭司跑了!”一个小兵战战兢兢地跑到雷霆的队长旁边说。
“哈哈哈,他们大祭司还拐人,还拐咳咳,你说什么?!”
另一边更大的笑声传来“大祭司好样的,擒贼先擒王!”
“那群傻冒还笑我们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不行了,肚子疼,谁帮我拿去痛片!”
“自求多福吧,我健胃消食片都啃了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一个小兵指了指天上“贤者在大祭司扫把上往南边飞去了……”
【此处BGM: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荣耀大陆,第一次在双方都没有神级帐号卡的情况下开战。
导火索:一个特别好笑的笑话,至今未查明是什么笑话。

04
“等等,杰希……”小事情叫停了王杰希“我好像看过这个世界观的同人本。”
王杰希把扫把停下,两人悬浮在半空中。
“讲的是微草国和雷霆国的例行军事演戏,因为有边界的士兵死了就开始了战争,接着去各个奇怪国家求援,其中有一个满是王子的大陆,一个很喜欢换衣服并且可以瞬间换装的大陆,一个所有人都姓亚瑟的大陆……貌似还有神奇宝贝。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肖时钦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说。
“那个跟我说话的是妙蛙花?”王杰希沉吟道。
“这个不是重点,你先飞吧,高英杰要追上来了……”肖时钦抽动嘴角说道。
“第一次我见到高英杰跑……”王杰希叹息“以前都是柳非见到我跑……”
“别感叹了,再不走我就上天了。”肖时钦打断继续说“重点应该是这样一来这个世界就有很多黑猫,我们要找到我们那只有点难。”
“难道重点不是我们是不是该复原原剧情?!”王杰希惊异地看着肖时钦。
肖时钦指了指紧追身后跌跌撞撞飞行的高英杰“你觉得还能复原吗?”他顿了顿“就算有,可能性小于妙蛙花变成妙蛙种子。”
“你看那是不是一只猫?”王杰希指着下方,惯性力一不留神把肖时钦甩出。
“我差点忘了我也会飞”肖时钦手上抓着机械旋翼擦汗说着“不考虑先把你儿子甩掉吗?”
“这玩笑也就你说出来最离谱”王杰希补充“一看作者就是毫无逻辑感的无聊之作。”
“你说什么?没听清。”肖时钦转头看向王杰希。
“那就是被作者屏蔽了。”王杰希沉吟又道“没什么,我觉得那可能就是我们要找的那只猫。”
“我们不需要甩掉你,呸,高英杰吗?”肖时钦匆忙改口。
“降落树林吧,说不定英杰还没有学会熟练操纵飞行器。”
“很显然高英杰没有以及就算你说它是飞行器也无法掩饰它是一把扫把的事实。”肖时钦吐槽侧身闪过高英杰的熔岩烧瓶发现熔岩烧瓶转了个圈又抄自己冲过来。
“什么鬼,这熔岩烧瓶还是回旋镖啊?”肖时钦再闪,避开熔岩烧瓶说。
“骑上飞行器后附带的效果”王杰希停顿了一会说“你知道魁地奇吗?”
“服。”肖时钦拿起背后的闪影一枪打爆熔岩烧瓶。
“前方树林,准备降落!”王杰希低声说。
“好嘞。”肖时钦收起机械旋翼径直坠落。
“喂!”王杰希看恋人就这样掉下去也打算收起扫把然而看到对方撑开降落伞后王杰希又跨坐回去。
机械狂人……

05
王杰希运气挺好,落在一丛灌木中,已然不见高英杰在哪。
“下来了?”一个王杰希不认得的人蹲在王杰希面前说。
“肖时钦?”王杰希犹豫道“你怎么穿成这样了?”
“在你右手侧边有一个自由换装的按钮,左下角有商店,这是这片土地上的规则。”旁边一朵花说着。
“喏。”肖时钦指了指那朵花“它的指引,你之前碰到的也是这朵花吗?”
“花不长脚……”王杰希一键换装后说“那朵是玫瑰,这朵是月季。”
“有什么区……”肖时钦一手按倒王杰希吻上……
王杰希目光左瞥,高英杰……准确的说是没换装的高英杰看见他们红着脸跑了。
“你怎么知道他认不出我们?”王杰希疑问道。
“因为他没换装。”

06
柳非懒洋洋的开启魔导传话
“柳姐!大祭司和对面贤者交往了!”
“what is up?(请连着读)”柳非瞌睡醒了大半。

07
“你们找我?”棕黄色的肥猫趴在桌上“有五花肉吗?”
“我有钻石。”肖时钦从衣袋中拿出一小袋钻石说“我想打探一只猫的消息。”
“哦,什么颜色的?”大喵收起钻石说。
“黑的。”王杰希说“有见过吗?”
“你往西边走,那边有很多黑猫。以及,我帮你们搭配吧,你们的审美观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啊?”肖时钦摆手,然而强行换装。
“我的世界我做主,喵~”

08
“时钦,你哪来的钻石?”王杰希问。
“私设,雷霆富甲一方。”

09
“你找黑猫?”爱德华抬眼打量眼前的异乡人“这人有个传说,从前有只黑猫爱上了宝座上的白猫……”
“看来我们还要找白猫。”王杰希摊手。
“继续向西走吧。”肖时钦扛枪道。
“你们……”爱德华说着“是上天给我的伙伴吧……”
“哈?”肖时钦愣神之际王杰希戳了戳他,悄悄指向不远处东张西望的戴妍琦。
“是的。”肖时钦赶忙说“买一赠一,我旁边的法师也是的。”
“太好了,我这就用勾玉点你们的技能。”爱德华兴奋地说。
⊙▽⊙技能……
“奇怪,你们技能怎么都满了?级也满了?”爱德华惊讶地看着两人“武器也满级欸,机械箱是什么……”
“跑!”肖时钦一句话,王杰希也跟着跑,无视身后喋喋不休的爱德华,两人向西奔去。
“喂,柳非啊,发现队长们了,新本子get~♥”
【此处bgm:西天取经不容易,一去就是几万里~】
(白猫传说)

10
“喂快放开我!”肖时钦一路飞奔无视胳臂肘上白猫的语句“要王子氪金啊,我身上没有妖精石!”
“快放开纳比!”一个女孩和一群老的老小的小的男的追赶道。
“一只猫而已。”肖时钦右拐,子弹擦开衬衫。
一支箭惊弦而出,让肖时钦脚步踉跄。
“有神枪手为什么还有弓箭手?”肖时钦吐槽这,一块蛋糕正中头顶。
肖时钦仿佛看见自己的血线刷的一下掉下去一半。
搞什么鬼啊……
“时钦你弄完……怎么带这么多人过来了?”王杰希看着肖时钦顶着不断流淌而下的奶油狼狈的跑来,星星射线放出,打中对方一人后又拐了个角打中另一个人。
“老王跑路!他们血量共享”肖时钦不由分说拉起王杰希跑。
“boss关卡了!让大宝石掉到最下方吧”中间的女孩喊着。
“这是什么绝招啊……”肖时钦说着。
王杰希架起扫把拎起肖时钦嗖的一声至上云霄。
“傻了吧,爷会飞。”王杰希坐在扫把上说。
一个鸟人(划掉)天使从人群里窜出,拿起手中的书就是个法咒。
“这个术士竟然会飞……”王杰希一脸卧槽。
“说不定是元素法师……”肖时钦补充,一枪打过去。
“暴击都没死?”王杰希一个熔岩烧瓶扔过去,被对方闪过,转了个弯从背后伤到天使君。
“他们血量共享……”肖时钦又说了遍同样的话。
“你们到地要干什么啊?”纳比说道。
王杰希一愣,差点一句干你就脱口而出(划掉)
“你见过黑猫吗?”肖时钦打完一枪问。
“见过啊。”纳比说道。
“在哪?”王杰希回头道。
“石榴色音乐剧”一颗火星点燃了灭绝星辰。
这绝招名……
“寒冰粉。”王杰希黑着脸把寒冰粉涂上。
“天人!”对面的鸟人呸天使君说着。
“他们带治疗……”肖时钦说“还是战斗奶跟张新杰似的……”
“说不定你喊声荣耀,国家队就会应运而来……”王杰希吐槽。
“荣耀!”对方一人喊着,肖时钦及时的撑开机械旋翼把王杰希抓住。只见扫把被火焰包围吞噬。
“机械空投”肖时钦喊道,无数冬瓜(划掉)炸弹甩下,眨眼把一群人都炸翻。
“没想到有加成。”肖时钦看着自己的手不可思议地说“如果这是荣耀团战就好了。”
“走吧……”王杰希还没说完,中间那个少女说道“一定是新王子!妖精石复活!”
“卧槽!”肖时钦惊恐的看着那些像打了鸡血的人。
“我输了行不行?!”肖时钦降落到不远处把手中的白猫放下。
“你们……”少女犹豫道“怎么还不变成指环?”
“因为是特殊活动王子……”肖时钦顺着女孩的话的逻辑说。
“那好,现在就开始训练吧。”女孩从衣兜里拿出卡牌“你们什么属性的?”
肖时钦用戴了眼镜十点零的视力看到卡牌上的颜色。
“红的。”肖时钦如是说。
“那你呢?”少女继续道。
“嗯……黄的。”肖时钦帮王杰希说。
“对,黄的”王杰希说。
少女一脸看神经病的眼色打量王杰希但犹豫着还是没有说出口。
黄的是可爱属性啊喂,怎么看都应该是性感或者绅士啊……还是装作青年的正太?!
少女甩出卡牌,卡牌在空中变成一只只穿着衣服的猫,红衣服的黑猫和黄衣服的白猫。
猫抓了肖时钦一脸,被王杰希的新扫把打了一地。
这就是黑猫吗……
“哦,对,特别活动,你们还没有变成指环,不能升级……”

11
“所以我们就这样绕回来了?”肖时钦吃着烤鱼悄悄问王杰希。
“谁叫他们的规则太厉害……妖精石这种东西我们身上没有。”王杰希咬着烤鱼说“咱们先说剧情需要,然后等她踏上微草的领地,咱们就可以溜了。”
“找黑猫还一点头绪都没有,摊上了这事。╮(╯_╰)╭”肖时钦说着一口咬掉鱼尾巴又吐了出来。
“喵~”
“对的对的。”肖时钦随口答道。
“时钦……”王杰希戳了戳肖时钦的腰“低头。”
“黑猫!”肖时钦用手戳了戳,是活的。
“喵~”黑猫扭扭头,摆尾,跳进旁边灌木丛,等肖时钦和王杰希找的时候已经没影了。
“女大不中留。”肖时钦感叹。
“女儿不是戴妍琦吗”王杰希的吐槽被成功无视。

12
“这就是你的国家?”少女望着边界哨楼道。
“他的国家……”肖时钦提醒,叹息道“我们是偷跑出来的,本以为这样可以阻止战争,但好像愈演愈烈了。”
“终于开始剧情了吗?”少女兴奋道。
不愧我开始编故事,终于开窍了(什么鬼)肖时钦心中想到。
“我们要偷溜进去……”肖时钦看了眼少女旁边的一帮人。
“没事都可以变回卡牌的。”少女一挥手,场地一瞬空了一半。
这比召唤师厉害多了……王杰希心道。

13
“大祭司回来了还带着隔壁贤者!”
“哦哦哦哦哦哦!有粮了!”
“别让他们跑掉”
“我就知道不会让我们安心找黑猫的……”肖时钦叹息“好在甩掉了那个异域男性召唤师。”
“现在我们要挑微草全队……”王杰希沉声说“准备好了吗?”
“不是没有你吗?”肖时钦答复“准备……”
肖时钦火箭拳打出,击倒远处准备放暗枪(然而在录像)的柳非,趁着技能切换的空白王杰希侧身一个暗影斗篷把高英杰兜起,两人开着扫把就跑了。

14
“你说……黑猫在哪?”两人依旧留在微草境内,蒙着脸商量着。
“现在黑猫应该就在境内,但不知道在哪……”王杰希犹豫道。
“在大祭司塔……”一旁一个幽幽的声音传来“作者嫌5k字太长,给你们向导……”
王杰希被自动屏蔽了作者那句问说话的花道“你会动吗?”
“喏……”那朵花侧身,不知什么时候花形成了一条路,直通大祭司塔。
“路上的怪都杀完了,可以安心秀恩爱了。”那朵花继续说。
“所以我们就这样找到黑猫了?”王杰希对肖时钦说。
“总感觉不会这么容易……”肖时钦点头道。
黑猫出现在路的尽头,突然所有的花开始发光。
“魔法阵……”王杰希惊讶的说。
“那朵花没安好心!”肖时钦也道“为什么会有直线的魔法阵?”
“因为我是作者”花默默地说“我才是boss”
红光一闪,两人消失不见。

萌萌哒黑猫生日快乐!群主千秋万代一萌江湖!
好群主不萌吗小伙伴酷爱来大小眼的小事情一起玩耍群号 372537234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