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会败_挖坑不填

安利什么我都吃,只要肯吃我王肖QAQ

谁说音乐区和科技区不能一起做个鬼畜的游戏直播?!

给字母的生贺w(然而并没有写完)
相信我是粉!!

【卧槽!】杀虫水大大终于进攻游戏区了!

第1页  下一页  跳转到最后一页


1L  全世界的沙发都是我的!
沙发!

2L  粉到深处自然堂
恭喜楼上终于抢到了沙发

3L  冷cp安利旗舰店
我说你们都把楼主吓跑了,楼主快说,杀虫水大大怎么了?

4L 匿名用户(咦)
估计楼主在酝酿感情吧

5L 【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我我我实在是太激动了!我才进我站不就就粉了生灵灭大大,虽然科技区没有音乐区热,但对杀虫水太太的爱是真哒!咳咳,扯远了,今天我日翻杀虫水太太的首页,突然刷出了一个直播叫做游戏什么什么的,我还没来及打开,大大就删了QAQ

6L  冷cp安利旗舰店
卧槽,我科技区终于进攻游戏区了!不知道能不能打败笑笑。

7L  黑道为何禁播
楼上想多了,君莫笑大神是不可超越的,笑笑可是把做菜投鬼畜区的男人。

8L  单抽出奇迹
期待杀虫水的游戏直播,不知道和剑圣的单口相声比起来……

9L  无氪欧洲人
想起剑圣大大的鬼畜就想哭,大大能不能安心呆在音乐区。

10L 生灵灭我老公
卧槽,我刚刚试着刷了刷,竟然刷出来了!
可能是生灵灭大大打错字才重发的吧,居然是游戏宣传直播!

11L 单抽出奇迹
滚去看!

12L【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滚去看

13L 无氪欧洲人
滚去看

14L祝愿沙发帝打脸小能手
滚去看

15L冷cp安利旗舰店
你们才发现啊……

16L生灵不纯
滚去看

17L不进前十三亿不改名
禁站中,有谁可以直播?!直播的长高十厘米!

18L我是黄姚明
同求

19L生灵灭我老公
那就让我来直播吧(电脑手机一起玩耍的笑了)
这个视频叫《一个关于异能paro游戏宣传——君莫笑叫我来巡山》
妈呀打开游戏我就笑死了,生灵灭大大的声音还是那么柔和啊(痴汉脸)
生:“大家晚上好啊,嗯,是我生灵灭。君莫笑弄了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呢,嗯,很符合君莫笑的一贯风格……”
hhhh,臭不要脸对吧
生:“然后这里面的boss,据某位不远透露姓名的帮手海叉叉说,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人,我有种不祥是预感。”
心疼杀虫水hhhh
生:“你怎么不说些什么?”
?!
?:“大家好,我是王不留行,受君莫笑的委托来做这次直播,然而我从没想过这次直播竟然是双人的……”
卧槽!!我要下楼跑圈。

20L 不就是妇女之友
天呐!我王和灭灭在一起!

21L 中国人需要金克拉
我王!

22L 凤凰之死
被我王炸出来,幸福地死去。

23L 昵称
等等,我王是b市人啊,灭灭是w市人啊。

24L 板蓝根泡面
这个在直播里解释过了哟~★我王跑到w市了。

25L 荔枝蘸酱油
酷爱球直播菌回来!

26L 【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看上去直播菌还在跑圈,那我来直播(?)

27L 昵称
好好好!楼主大好人!

28L 不进前十三亿不改名
楼主也长高!

29L 【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生 总之我们现在两个人两台电脑一个麦克风……
王 总之先进入正题吧,打开游戏,对,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君莫笑叫我来巡山》,进入,创建角色。
生 等等,这台不是我的电脑吗?
王 我这不是帮忙直播吗?创建,请输入一个特别具有节操的名字。
生 啧啧啧,君莫笑这系统还要求名字有节操。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他自己不直播宣传了。
王 正解,输入什么好呢……
生 这是我的电脑啊喂……
【屏幕上敲出“要嫁就嫁王不留行”回车】
生 你这什么昵称啊……返回不了?我也要给你……你竟然已经弄完了……
王 你还有一大段路要走呢。

妈呀,楼主手速要跟不上了,酷爱求接力!

30L生灵灭我老公
我跑圈回来了
两人选了职业,灭灭选了机械师(不愧是科技区的人啊),我王是魔道学者。
进入第一关
【很久很久以前,神界和魔界爆发战争,众种族分崩离析各投阵营,出现六个大派】
生:“这次怎么走文艺范了?不太像君莫笑的风格啊。”
王:“我赌楼下一碗热干面,这其实没什么卵用”
【在短暂的和平之后,六大派突然攻击无派别人士,原来魔族的首领早已控制六派掌门人,神族的勇士们啊,快去打败这六个魔王,还世界一个安宁吧……】
王:果然没用
【黑屏,字幕“龙城水域”】
生:感觉这次君莫笑太正经了
王:我的滑板鞋,史上最时尚,打本的路上情不自禁~
生:摩擦起电(一本正经的说)
【字幕:水城龙域是轮回派的驻地,原本保护海洋生物不受破坏。】
生:我武藏!
王:六腑!
生&王:是穿所在银河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等着我们!
生:就是这样,喵~
王:猫叫学的不错。
【 保护世界和平的轮回派突然酷爱吃企鹅,使得水城龙域乌烟瘴气。 】

层主表示想改id

31L 无氪不欧
刚从直播回来表示灭灭的猫叫好苏苏苏苏苏!

32L本体是眼睛
我王音乐区的习惯,滑板鞋哈哈哈哈哈!

33L 摩擦起电
快看我id

34L 我王万岁万岁万岁万万岁
老王的习惯得改,上次唱牵丝戏唱着唱着出现杂音,有人过滤出来竟然是滑板鞋哈哈哈哈哈哈

35L本体是眼睛
hhhh,楼上求过滤版滑板鞋!

36L 攻皮受
只有我想吐槽那个轮回吗,那不是s市up组自组的小团队吗?

37L 笑笑笑笑
感觉笑笑又在大作死,不过我喜欢。

38L【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人先遇到了捧着六个核桃的一叶之秋,笑笑对一叶倒地有多怨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bgm: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
生:我就说怎么有不祥的预感……
王:上吧,直播在呢。
生:阿姆斯特朗……&王:巴啦啦能量……
【一叶之秋被击倒了,然后躺尸……】
王:血好薄啊……
生:因为君莫笑的残念?

不行了,不行了,槽点太多了,以后楼主就不吐槽了hhhhh哈哈哈哈哈哈

39L  攻皮受
辛苦楼主了恍恍惚惚,笑笑的残念啊哈哈哈哈心疼极了一叶

40L  本体是眼睛
hhhh,过了这么久笑笑还是这么执念啊

41L 咕噜噜
新入圈求问什么残念?

42L 攻皮受
恍恍惚惚,大致就是很复杂很复杂的关系hhh
君莫笑原来的帐号是一叶之秋,因为君莫笑自己不用手机就随意填了个手机号,结果手机主人注册就自动登进去了,一叶这人特别糊,到三个月后才发现hhhh
后来笑笑就把帐号还给一叶了,不过前期还有些视频在一叶上,所以笑笑比较残念吧恍恍惚惚

43L 咕噜噜
蟹蟹!

44L 套马蜀黍韩十年
心疼极了一叶,出场就卒,所以就这样过了一关?

45L 本体是眼睛
楼上非也,按笑笑的逼格,一定是另有其人,说不定就是一叶手上的六个核桃。

46L 套马的汉子韩十年
六个核桃精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我王万岁万岁万岁万万岁
直播里我王还在唱哈哈哈哈哈哈

48L 不进前十三亿不改名
巴啦啦小魔仙?

49L W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巴啦啦小魔仙,魔性的呼喊,王不留行来带你飞~

50L 生灵灭我老公
现在他们一边前进一边斗歌在hhh
生:当初是你要分开~你别过会滚回来~
王:你一牵我梦如飞~飞走不会来~
hhh,我送了个fff

51L W
现在满是fff

52L 不进前十三亿不改名
他们唱到一个调上了?!

53L 凤凰之死
同问

54L 粉到深处自然堂
楼上和楼上上太天真了,一开始他们是在各唱各的,然而突然灭灭开始用牵丝戏的调在唱爱情买卖,我王用爱情买卖的调唱牵丝戏哈哈哈哈哈哈

55L 生灵灭我老公
莫非你们以为我字打错了?
鱼唇

56L 【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两人一边清路上的小怪一边说话
王:你说,君莫笑会设定什么样的boss?
生:爱情并非你能买~啊??从一叶的惨状上来看,估计就是我们这圈的人,都说了是轮回派的话……一枪穿云?
王:那估计就有点麻烦了
生:怎么?
王:一听就是个厉害的豌豆射手。
生:或许我能做两个钢盔?
王:说不定他有磁力菇。
生:磁力姑怎么看都是大漠孤烟吧,大蘑菇嘛。
王:说不定轮回有蘑菇?
生:微草有敌敌畏吗?
王:叶下红貌似?雷霆的作品她都有看
生:她关注的明明是小鸾……
王:我算吗?
生:……直播在呢
然后杀虫水大大就不吱声了(≧ω≦)

57L 粉到深处自然堂
蘑菇这里!粉了大漠孤烟十年的老蘑菇这里!

58L 生灵灭老公
官方发糖!

59L 生灵灭我老公
楼上id略眼熟XD

60L ls和lss结婚算了
这个id终于可以用了

61L 不进前十三亿不改名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点在我王竟然也是敌敌畏,那灭灭是侍郎吗XD

62L 生灵灭老公
怎么说也是太上皇好吗

63L宁折不弯
ls和lss想多了吧,阿婆主们都是纯纯的友谊好不好……不然一个地域团队算几p?

64L 嘿嘿嘿
有几人算几p

65L 格格巫
楼上巫婆

66L 嘿嘿嘿
诶嘿嘿嘿

第1页  下一页  跳转到最后一页

一些整理(?)
up主
笑笑,前一叶——叶修(全区通杀)
杀虫水、灭灭——肖时钦(科技区),“杀虫水”来源夜雨声烦对于同期up主的鬼畜
我王——王杰希(音乐区)

粉丝
敌敌畏——肖粉
侍郎——王粉

作者的话:嘿,有人要进王肖&肖王总部吗?跪唱爱情买卖版牵丝戏!群号码:372537234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