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会败_挖坑不填

安利什么我都吃,只要肯吃我王肖QAQ

谁说音乐区和科技区不能一起做个鬼畜的游戏直播?!

跳转到第1页  上一页  第2页  下一页  跳转到最后一页

67L  【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他们终于迎来的第一关的守关boss!楼主感动地要哭了,之前的小怪不要那么弱啊,我王的歌都没卡带地说。
没错,这一关的boss是一枪穿云,如我王所料的枪系一枪穿云,然而……是只企鹅……
为什么是企鹅啊?!笑笑这是没经费了吗?我就看着立绘很好的人站在立绘很好的企鹅前面不说话。
王:我记得背景里有说过,轮回吃企鹅?
生:所以这是被掳走的企鹅,拿着枪的企鹅?
等等?!王大大生大大,你们看看右下角啊,那个企鹅头上那个蓝色的名字写着一枪穿云啊喂。
王:开始剧情交谈,点击对话吧。
生:应该是的。
然后,王不留行跑到了企鹅(划掉)一枪穿云面前,停住,一扫把糊过去了。
王:等等,不是点击对话吗?
生:注意上方,它飞枪后开斜射了!!
王:莫非是双击……
生:你这人……
然后灭灭开了一个类似于电风扇一样的东西上天,在空中和企鹅打起来了。
王:等下……
卧槽!!

68L  套马的汉子韩十年
酷问楼主怎么了?

69L 生灵灭我老公
hh,我王双击然后两扫把糊过去了,估计对面杀虫水的眼睛都绿了

70L 笑笑笑笑
怪不得楼主卧槽,一枪的斜射沾到就死。

71L  粉到深处自然堂
求灭灭被一枪毙命的阴影面积。

72L 【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我王又一扫把糊过去了hhhh
生:你知不知道有种东西叫技能?
王:……我当然知道。
然后我王使用了一个扫把旋风hhh,究竟是多执着于扫把啊。
生:我觉得此时应该加一个bgm,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请自动脑补超级玛丽。
王:你不去鬼畜圈真是……
老王对于第三百零一颗子弹躲避失败,估计是手抖hhhh

73L生灵灭老公
我就是那只计数菌!

74L 笑笑笑笑
所以这两人又重头打起了……

75L【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王:我觉得我们打不过是因为我们太不正经了。
生:之前是谁在唱滑板鞋
王:游戏的bgm
生:服
王:所以我们应该正经一点
生:先从名字开始?
王:不,我是说我们自己开bg
〔音响打开,神经病之歌hhhh〕
生:还是关掉吧。
王:你是要阻止朕吗?你不就是仗着朕宠你吗?
(突然蜜汁沉默了,然后bgm停了)

76L凤凰之死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是强行推倒吗!

77L生灵灭我老公
楼上想多了,只是生灵灭家的电闸跳了。
他们是这么解释的。欸嘿嘿嘿

78L套马的汉子韩十年
哈哈哈哈哈,心里有鬼。

79L【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重新开始
【很久很久以前,神界和魔界爆发战争,众种族分崩离析各投阵营,出现六个大派】
生:“还是这句啊”
王:“所以六个派是哪六个?”
【在短暂的和平之后,六大派突然攻击无派别人士,原来魔族的首领早已控制六派掌门人,神族的勇士们啊,快去打败这六个魔王,还世界一个安宁吧……】
王:我觉得笑笑是关底大boss
【黑屏,字幕“雨落孤寺”】
生:等等?!不是龙城水域了?
王:我假装是我们成功通过了
生:嗯,对,我们通关了
【字幕:雨落孤寺是蓝雨派的驻地,但突然有一天生物环境遭到破坏,原本全是雄性生物的寺变得荒无人烟……】
生:我不知道还从哪里开始吐槽
王:蓝雨的话,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恐怕这次比轮回更棘手。
生:被剑圣的剑砍死还是被话压死?
王:对付剑圣只需要把耳机取下来,保留话筒就行了。但索克萨尔……
生:怎么了?
王:这名字一看就是个bug
生:没事,你旁边坐着的人是生产bug的,9.9折起售。
王:话说啊,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谁是关底boss?轮回那关无浪就没有出来。
生:剑圣吧,他更像豌豆射手。索克萨尔……农民工?
23333所以索克萨尔是个奶吗?

80L小透明
小透明求问为什么索克萨尔大大是农民工?
口音吗吗?

81L粉到深处自然堂
hhhh,楼上的脑洞危险。hhhhh,只是因为索克萨尔每次直播打星际因为手速慢造完农民就死了hhhhhhh,所以有了农民工的外号。

82L笑笑笑笑
我还记得有次笑笑鬼畜,电脑都造到原子弹了,索克萨尔大大还是在造农民hhhhhhh

83L【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两人先遇到了流云,这个立绘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捏好想捏好想捏。
王:如果是虚拟人物的话拍死也没关系吧……
生:我……我去上个厕所,你来吧……
王:正巧,我也想上厕所……
生:我们都去厕所谁来打怪?
王:抛硬币?
生:正面你去,反面我去,中间一起。
王:好
【钢蹦声】
生:我钢蹦呢?!
王:貌似滚不见了。
生:心痛

84L 钢蹦
我是那个钢蹦!

85L 凤凰之死
ls被灭灭抛弃了hhh

86L科技区算什么
呵,生灵灭又闹幺蛾子了。哗众取宠,唉,科技区。

87L 生灵灭老公
楼上地图炮有点大啊〔doge脸〕

88L 无氪不欧
86L看清楚前面,你音乐和我科技在一起哟╮( ̄▽ ̄)╭

89L 诶嘿嘿嘿
又见黑科狗,杀虫水大大快盗他号!

90L 无氪不欧
又见黑科狗,杀虫水大大快盗他号!

91L粉到深处自然堂
又见黑科狗,杀虫水大大快盗他号!

92L科技区算什么
啧,科技区就是见识小,一个大大就捧成这样,把泡面发科技区不是哗众取宠是什么?

93L粉到深处自然堂
又是泡面梗,人家杀虫水实验失败你嫉妒了?

94L小透明

96L无氪不欧
我来给路人科普一下泡面梗,生灵灭太太某次做实验,因为实验要求两种材料要互相接触五分钟才能成功,而那天杀虫水仓皇之中把沙漏打破了,一时间就用泡泡面来计时。虽然实验失败了但还是因为泡出来的泡面色香味俱全而上了榜单。
但很多黑粉就拿泡面做文章

97L科技区算什么
他就不知道用手机啊?弄个泡面以为自己多有水平。

98L凤凰之死
如果那天杀虫水打得开手机也不用沙漏了啊。

99L小透明

100L无氪不欧
这就是另一个梗了,有次杀虫水和同是科技区的石头同时直播(两人互相不知道),中途杀虫水接到了石头的电话,结果对面是大蘑菇的声音,把杀虫水的手机吓掉了恍恍惚惚于是那次实验根本用不了手机。

101L小透明
搜噶

102L【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他们总算绕过了流云,对,是绕过了。然后to king's surprise 下一个怪是飞刀剑,对,飞刀剑。
王:我感觉我有点方。
生:放心,方着方着就变成正12面体了。
王:……谢谢?
然后,飞刀剑是本次直播第一个有台词的怪
飞:勇士,你们也是来打索克萨尔大魔王的吗?我受我王之命来到雨落孤寺拯救此地生灵,要一起吗?
王:我感觉我被提到了。
生:我也有这种感觉。
what the fuck ?!?!?!!?!?!

103L小透明
?这有什么槽点吗?

104L凤凰之死
不知道

105Lls和lss结婚算了
〔语音〕
从直播中录下来的,你们自己感受。

106L冷cp安利旗舰店
卧槽?

107L小透明
然后他们就收快递了?

108L粉到深处自然堂
到底发生了什么?听不了音频的哭了。

109L凤凰之死
窗外传来了快递声——7门6号,石不转他老婆
蜜汁冷场后,生灵灭说“我去收个快递。”

110L匿名
所以?倒地是石灭还是王灭?

111L冷cp安利旗舰店
支持王灭,毕竟现在王灭在一起直播

112L小透明
石灭不是有摔手机梗吗?

113L粉到深处自然堂
相信王灭是真爱。

114L生灵灭老公
我一开始是石灭党,但感觉石头和大蘑菇更萌

115L匿名
怎么可能?大蘑菇明明和笑笑是一对!!满满的鬼畜都是爱啊!

116L凤凰之死
又见掐cp,我说农民工和剑圣是一对应该没有人掐吧

117Lls和lss结婚算了
↑剑圣和小花也很萌啊!

118L正楼小天使
大家不要歪楼了。这只是个直播讨论贴啊。

119L粉到深处自然堂
感谢ls提醒,差点就忘了

120L【楼主】世界终端的you sb
杀虫水大大回来了,我王第一句话是“怎么回事”
站定王灭不回头。
肖:粉丝送的吧
王:……先打游戏。
啊,我脑子满满都是,等下床上再算账。

121L冷cp安利旗舰店
同脑补(痴汉脸)

122L生灵灭我老公
我好像翻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直播。
链接:〔【笑菇】现场直播鬼畜〕.com
妈呀,我一开始以为是一个新来的人叫笑菇,发现居然是我笑和大蘑菇!

123L本体是眼睛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他们在鬼畜什么吗?不好的预感

124L匿名
ls神预言,他们在直播一边看着我灭的直播,一边鬼畜我灭和我王。

125L生灵灭老公
灭灭和我王知道吗?

126L匿名
应该暂时不知道,他们还在和飞刀剑一起跑地图。

跳转到第1页  上一页  第2页  下一页  跳转到最后一页

一些整理
大蘑菇——大漠孤烟——老韩——粉丝:蘑菇
农民工——索克萨尔——文州——粉丝:砖头
剑    圣——夜雨声烦——黄少——粉丝:文字泡
石    头——石  不  转——新杰——粉丝:石尾
小    花——百花缭乱——乐乐——粉丝:花椒

作者的话:嘿,有人要进王肖&肖王总部吗?跪唱爱情买卖版牵丝戏!群号码:372537234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