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会败_挖坑不填

安利什么我都吃,只要肯吃我王肖QAQ

段子

国家队的时候,肖时钦下场上厕所,挑了个天时地利人和统一的单间,锁一下就带上了,攥着纸听见外面有人说话。
方:喜欢就去追啊
王:被拒绝连朋友都做不了了
方:威胁他不许发卡啊!我就是这么成功的
这时隔间的锁晃了下,肖时钦看到王杰希打开隔间的门心里全是卧槽
方:怎么了?
王:没什么
在狭小的隔间里,王杰希关上门,以近乎趴的姿势壁咚了呆愣坐在马桶上的肖时钦小声说
“肖队如果不和我交往我就告诉全联盟你上厕所不关门……”

这时隔间的门再次打开,张新杰站在门外,面无表情的看着在隔间里僵硬的两人,眼镜闪光,默默的关门然后再猛地开门。

来自lo主的真实经历,在某家饭店里,那个门锁竟然关上了还能被打开!
还好打开门的是我基友……(?)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