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会败_挖坑不填

安利什么我都吃,只要肯吃我王肖QAQ

可怕的异世界

肖时钦生贺!
钦钦生日快乐
(第十三棒)
没有修改但完成了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肖时钦醒来的时候已经两点了,一个手办悬浮在他面前,把他吓了一跳。老天,为什么王不留行的手办会以一种浓浓的中二感浮在他面前?
        “你醒了……”对方看起来快要哭了,这手办和小戴笔下的王不留行差异太大了,没有狂妄酷炫拽,有的只有急迫和焦虑。
         这还是王不留行吗?哦,他认识的只有王杰希,不认识王不留行。
         “我和灭灭因为能量风暴迷路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去。”王不留行漂浮着艰难的说着。
        好吧,灭灭,这一听就知道在喊谁。肖时钦迟疑片刻,也不管这手办出现的科学性了,问道“需要我帮你找到你主人吗?”
         王不留行摇头“主人?我没有主人,我想我需要能量回到原来的世界……能帮我找到灭灭就更好了,不过,也许它已经找到能量回去了。”
         “什么能量?”肖时钦问“电能行吗?”
         对方挠头说“类似于电能,但是是生物电。你知道的,在我们那边这叫超级无敌闪瞎眼秀恩爱墨镜破碎能。”
        好了,这就很尴尬了。肖时钦想,他和王不留行(而且还是ooc版的)在他生日那天寻找闪瞎墨镜能。
        这到底是怎样的作者才会写出这样的文章啊,都是自己生日了还这样折腾自己。
        “所以我们要去咖啡店或者电影院找情侣感受这个能量吗?”肖时钦用指节敲击着地板。
        “也许。”王不留行可怜巴巴的说“我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规则。”
        肖时钦捂脸,这种ooc他受不来啊。

       “首先是咖啡厅。”肖时钦在手上的清单上写着咖啡厅的那行上打了一个勾。把手办郑重的放在自己的对面。
        王不留行扭动了一下被肖时钦制止,废话,肖时钦可不希望自己或者王不留行被广电局的抓走。
       “好了,这里情侣一直都很多。你能感受到那神奇的能量吗……”肖时钦张望左右惊讶的发现,怎么旁边都是他认识的……或者更准确的说是他支持的cp?
         史密斯夫妇,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显然是战斗状态),死侍和蜘蛛侠,哦,还有一旁和死侍长的一模一样的绿灯侠(他旁边站着闪电侠),喜羊羊与灰太狼(字面意义上的。),还有……刘小别和卢瀚文?!
         “你情绪变化很大,发生了什么吗?”王不留行悄悄的说。
         “我想,这也不是我的世界。”肖时钦呆愣道“总之,你感受到你要的能量了吗?”
          “这里和刚才的地方有什么不同吗?”王不留行疑惑不解。
         它飞了起来(骑在它的扫把上)在空中转了个圈。
         很显然没有人注意到它。
         也是,肖时钦想,如果能能互相看见的话DC英雄早就和漫威打起来了。噢,他刚刚居然还想着坐下蝙蝠车呢。
        “所以究竟是什么样的秀恩爱能让你收集到能量?”肖时钦戳了戳王不留行的脸说道。
        “嗯……至少能让我看见?”王不留行望着肖时钦说道。
        肖时钦感到了莫大的危机。

        “自己和自己不算秀恩爱”王不留行冷酷的说。
        “那这样呢?”肖时钦认命般凑近手办,给对方额头一个吻。
        王不留行如同石化一般不动了。
        没有效果吗?肖时钦思索。
       “肖队……”不远处某只大小眼的生物纠结的看着肖时钦和自己角色的手办说。
        “等等杰希你听我解释!”肖时钦冲了上去思考自己是否该把那个广电局肯定很感兴趣的故事讲给对方听。
        “不用解释了。”王杰希拉过对方的领子给了肖时钦一个缠绵吻。
        一旁王不留行拉过生灵灭遮住对方的眼睛。

        “你听说了吗?”黄少天凑近张佳乐“听说昨天肖时钦大半夜敲王杰希的门。”
         “明明是肖时钦大半夜爬王杰希的窗户。”从两人旁边路过的李轩做出神秘莫测的模样。
         “我这边的版本更劲爆!”张佳乐给两人比了个噤声的手势“肖时钦大半夜爬上了王杰希的床。”

        真相?真相就是被传送回来的两人都到了王杰希的房间而不小心让孙翔发现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