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会败_挖坑不填

安利什么我都吃,只要肯吃我王肖QAQ

【王肖王】终有一天【五】

第五章        跟你说个秘密,这其实这一章完结的原因是因为作者没脑洞+作者怕坑文

        王不留行回来时是带着墨镜的,据其解释,这是另一部手机中枪淋弹雨赠与的。

    “带上挺不错的,可以遮住你的大小眼。”生灵灭很平淡的说着。

        一旁一叶之秋表情精彩了。

        君莫笑理解为,上次一叶之秋讽刺王不留行大小眼好像被私下整的挺惨的。

        鸾辂音尘理解为,一男子看到暗恋,不对,以前曾经在一起,不对,故人灵魂【×】和情敌秀恩爱。

        海无量的理解为,一叶之秋突然明白自己在某个地方被君莫笑坑了。

        石不转的理解为,一叶之秋发现自己被卸载了。

        夜雨声烦的理解为,我列个超,一叶之秋是不是肚子疼,不对啊,我们是软件不会肚子疼,果然病毒软件不能装啊,万一哪天威胁到了队长那就真的不好了。虽然队长防御力也挺强血也挺厚的,但怎么能把底线放在队长的防御力和血条上呢,定要防范于未然。

         然后理解了一轮后,夜雨声烦首先离席开始查毒。

         轮到王不留行,王不留行首先出了一张万箭齐发,咳。王不留行只说了一句“你喜欢就好。”

        据某文本编辑器称,她当时只想摘下当事人的墨镜给自己戴上。

        更令人发指的是,生灵灭对这个王不留行·改适应的夫唱夫随。

    “我觉得这扶眼镜应该再小一圈,你把目光遮的太严实了。”

        因为原主人即另一个手机里的枪淋弹雨是用这个保护眼睛不被闪瞎而不是用这个遮大小眼的,作者道。

        据另一当事人,某不愿意透露自己是p图软件的神秘软件称,秀分快,并且将左臂抬高90°将手背对着门口两人并将大拇指,食指,无名指和小指收到掌心。

        生灵灭在四处闲逛(看看能不能凑巧偶遇王不留行)的过程中,被人拦住了。

    “不要喜欢王不留行。”一叶之秋声音有些沙哑。

        生灵灭看着一叶之秋“你是个好人……”

    【系统:一叶之秋获得好人卡*1】

     “但我是真的喜欢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在听到生灵灭的回答后看见生灵灭身后不断靠近的王不留行,表情又一次精彩了,迅速离开了是非之地。

        于是就这样完结了吗,说好的爆字数呢?

        呵呵,别忘了作者设置的伏笔还没动呢。

        下方高能^_^

         那是多年以后挺平常的一天,生灵灭坐在床上,看着墙壁发呆。

        半闭着眼睛,王不留行在一旁看着他。

    “我会陪着你的。”王不留行对他这样说着。

        生灵灭动了动喉结,没有说话。

        终有一天这些软件也会面临着生离死别。

         一叶之秋是第一个被离开的,因为生灵灭在害怕。

         君莫笑被离开时对生灵灭说“挺老的结局。”

         石不转被离开时,最后一眼看了看屋子里的时钟。

        无浪被离开时,对着一枪穿云笑了笑说了一句“bye。”

        一枪穿云向遥远的空气说了一声“谢”

        夜雨声烦反而什么也没说,强硬的站在索克萨尔旁边。

        索克萨尔在夜雨声烦眉间轻吻后,向生灵灭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

        夜雨声烦就这样被推出门外。

        ……

        索克萨尔回到了核心区域,门口只剩下两个人。

    “一叶之秋曾经对我说过,不要喜欢你。”生灵灭慢慢的说“一开始,我以为,他说这句话的意思是喜欢我。”

    “后来,今天,才发现,他的确是喜欢我,但,他的目的不是想要和我在一起”

    “而是,不要面临像今天这样的选择。”

    “我是爱你的。”王不留行没有说一句话,其实当年潘林想要屏蔽夜雨声烦的信息时,找生灵灭是没有任何错误的。

        设置中可以屏蔽软件消息,又称,禁言。

        王不留行最终还是被推出来了,他早该想到的。

        终有一天,生灵灭会把这些朝夕相处的非核心核心软件一个个推出这栋房子。鸾辂音尘是的,王不留行亦是。

        站在房子外,看着这座房子一点点的化为虚无,不想挪动脚一步。

        阁楼上那些熟悉着的座椅飘飞着淡蓝色的光,上升,如同星星一样。

        这样可以算是陪你看星星吗?

        就这样,朝夕相伴5年的东西消失在这个世界,没有葬礼,没有祷告。

        潘林在手机触水的下一瞬就奔出家门,去了荣耀公司。

         说明了自己的来意后,被一个嘴里叼着烟的男人拉着回答了一些问题。

    “这台手机很好,我对新开发的软件拟人很满意,希望编写出让使用者与软件可以直接对话的程序。”潘林慌慌张张答着。

    “最后一个问题,你对君莫笑的印象如何?”

        潘林深深叹了口气,扶额。

    “你是第47个提到君莫笑叹气的人。”男子旁边的女子说道。

    “你好,我叫叶修,君莫笑的编写者。”男子起身和潘林握手“君莫笑的行为不够好是因为内存太少。”

     “苏沐橙,沐雨橙风的编写者。”女子开朗的笑着“软件的性格是与编写者相似的。”


     “肖时钦?”肖时钦刚要出门被人喊住,肖时钦回头道“什么事。”

     “刚刚回收到的王不留行1841536,在荣耀的试用机里运行过的。”王杰希的声音传来。

    “好的。”肖时钦走到电脑前,趴在王杰希肩上,被屏幕上王不留行1841536的记忆吓到了。

        生灵灭,全是生灵灭。

    “这最后几分钟的记忆,全是生灵灭?”

肖时钦有些不可置信。

    “本月第68只被生灵灭抛弃而踌躇感伤的王不留行。”王杰希解释着“这不知道哪天你会不会把我推出门。”

    “终有一天会的。”肖时钦喝了口水,慢慢说着“再不出去透透气你就真的长王不留行了。”

        然后顺手把水浇在电脑主机上。

        王杰希什么也没说,无奈的和对方出门散步[压马路]。

        出门看见漫天繁星的时候,王杰希突然想起王不留行1841536日志里的一句话,也把它说了出来。

  

   “终有一天你会走出这间房子的。”

        它们的故事已经结束,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虽然终有一天他们也会死,但还会有无数它们将故事继续下去。

好吧,阿败知道这个文不应该就这样结束,但是发现自己真的不适合写这样的日常风(说好的王肖王无差差点又全员了。)然后快2,28了,要给概念快摇写韩叶的生贺,对方要求了一个特别特别扯的梗。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围观阿败还没有写就知道肯定是黑历史的黑历史。就这样了,哦,对了,如果寒假还有多余的时间会写一篇肖王肖的文【最好不要抱太大期望什么的。】

       That is all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