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会败_挖坑不填

安利什么我都吃,只要肯吃我王肖QAQ

冽风【楔子】

本来想晚些放的,但好久没更了
仅仅只算是背景或者预热吧,不算一章
向十年问好w

第一章
        “回来了吗?”听到身后门响,王杰希头也不回的说“今天有点晚啊。”
        “boss,肖云叛变,把我们引入了警察的埋伏,损失人数近半,肖云……已失踪。”回答的不是王杰希熟悉的那个声音。
        “啪!”的一声王杰希拍案而起,手微微颤抖着。
        果然……

        “肖云……”戴妍琦有些犹豫地唤道“那个……”
        虽然戴妍琦已经对于眼前这人拟想过无数种可能,但见面后戴妍琦推翻了那些设想,如果不是她曾亲眼见过他,她一定会怀疑那个被微草当做傀儡培养的人是不是眼前这个可以直接丢进学校教书的人。
        “叫我肖时钦吧。我不是肖云。”肖时钦温和地看着对面的人说着“过了这么多年,雷霆依然愿意支持我,我实在很感谢。”

        “最近这么闲,抽的出空来看我这糟老头子了?”中年人看着报纸,半靠着躺椅对人打趣道。
        “肖云跑了。”王杰希直切主题。
        “那个小家伙跑了?”中年人直起腰看着王杰希的眼睛“你让他单独执行任务了?”
        “林杰前辈,准确说,从一年前我就这么做了。”王杰希说着“我只是来通知你一声。”
        “跑了好,跑了好。”林杰又躺了回去,闭眼道“也好,雷霆不会屈服于傀儡,然而就算肖云出了微草,也仍然是微草的傀儡啊。”
        王杰希皱眉,等了半宿没有听到林杰的声音想必林杰不想多说,也就转身准备离去。
        “他不会对你动手就行了。”林杰突然说着。
         王杰希回头,发现林杰又再次安静的躺在那里。
        
         “你打算怎么办?”戴妍琦说着“接下来你要避开微草的搜索吧,除了走这趟浑水没有其它的选择了吧。”
         “嗯。”肖时钦的嗯说的像是一句叹息“从一开始我就不奢望能避开这浑水。我现在主要想找到肖云,如果他被微草发现,一切都是都作废了。”
        “嗯。”戴妍琦说着站起来“欢迎回家,第四代生灵灭。”

十年接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