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会败_挖坑不填

安利什么我都吃,只要肯吃我王肖QAQ

人柱爱丽丝【周翔篇】(2)

         那天我感觉我想要从盒子里跳出来了,虽然我也不知道盒子到底是什么……到底有多大……

        周泽楷对着水的波纹发呆,至于发呆什么他如果知道那就不叫发呆了。
        有时候他会忘记自己是谁,或者说忘记自己想干什么。亦或者说自己并不是发呆而是感受到时间的暂停?
        有时候发着呆发着发着周泽楷发现自己到了另一个地方……比如现在。
       “我知道我和鱼长得不一样,但你也不用跟着我吧……”孙翔第18次回头后几乎崩溃地说。
         不就是在这儿打了几个转吗?莫非人鱼的大祭司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没有……”周泽楷慢慢地说。
          “你是怎么知道的?!”孙翔震惊道,那岂不是刚刚他在心里说这只人鱼好帅好适合做老婆也被听到了?!完了完了,他孙翔一世英名——最年轻的四翼天使、多次获得三好天使奖、多次因为老奶奶过马路而受表扬(虽然那是孙翔自己的奶奶,不不,如果说这是梦境的话这就不是他奶奶,这还是值得表扬的)竟然败在了读心术的手上,以后岂不是全世界都知道他想把人鱼大祭司娶回家。
        虽然这么说起来,自己估计也不是第一个想把他掳走压寨的人呸天使。
         “……你迷路了?”周泽楷沉默片刻后说。
         能不能不要说出来……孙翔扭过头踢着脚边的珊瑚,踢完了再跑过去踢。
        “我可以带你去。”周泽楷说,好吧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说,明明对于天使人鱼从来是我不待见你你也知道我不待见你但我不会在明面上说的关系,如果真要找个理由的话……周泽楷想了想,或许是被光吸引吧。
        天使是让人自带光的种族,而孙翔身上的光更是璀璨,这光并不是说像电灯泡一样亮瞎人眼,相反这让人感觉对面就是全世界的光源,至于这种错觉来自哪里,各界意见纷纷,有的说是天使自带的光属性围绕,有的说是善良的品质。周泽楷想要反驳他们,因为那光就是单纯怎么说……夺目。
        一颦一笑,一皱眉一缩手,包括眼神流转都仿佛与世界相连,整个世界随他轻轻律动。
        “你在想什么?”孙翔站在周泽楷面前以着擦玻璃的动作打断了后者发的呆。
         “没什么。”周泽楷还是不好意思去告诉对方他把对方当成了世界的光。“走吧。”
        路上没有什么话,或许是在周泽楷之前发呆的时候孙翔已经交代了什么,孙翔也只是东张西望看着海底中廊坊和丛生的珊瑚,或者盯着周泽楷拖地的袍子。
        “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劲。”孙翔小声地说着。
        “?”
        “等等让我想想。”孙翔停下脚步,盯着周泽楷的袍子思考着,最终他叫道“你你你为什么在走路?人鱼不是游的吗?”
        对他还记得那只叫杜明的人鱼欺负自己走路没有鱼游的快,把自己甩在后面,就是因为他自己才迷路的。
        周泽楷看着这样的孙翔会心一笑,他能清楚的看着孙翔背后的水纹随着他的反应波动着,穿越这千年海水的光在对方头顶闪烁,就连一旁的海葵都在小小的晃动。
        周泽楷看着对方起了玩心,他悄悄在对方耳边说道“声音换腿。”
        孙翔着实被周泽楷吓到了,他匆忙的说“那你是要找公主还是王子啊?我告诉你你千万不要到浅海去救人!特别是王子!你会变成泡泡的!”
        周泽楷莞尔,然后说
       “好。”
        要救也救落水的天使,要四翼的那种。

        “妈呀”孙翔找了个间隙匆忙回到石屋“我碰到人鱼了!”
        “失忆之海碰不到人鱼才是奇怪吧……”肖时钦在一旁吐槽道。
        “是真人鱼!”孙翔在空气中画了一个圆来表达他所想描述的真,虽然除了他自己没人看得懂。
         “难道还有假人鱼?”苏沐橙抱着一堆瓜子在一旁磕着。
        “会变成泡泡的那种!”孙翔说着“对了,差点忘了!告诉喻文州,最近不要坐船也不要落水!”
        “ALICE”
         刚回来的喻文州看着孙翔转瞬就走了,一脸茫然。
         喻*魔族二皇子*人鱼想把他按在水里打死*文州第一次有点惆怅。
         冷漠凄清又惆怅。
         “正好错过了。”喻文州苦笑道“我刚才查了查,人鱼那边有个被冷藏的大祭司,实力未知,想必这次的爱丽丝就是他了。”
         “冷藏?”方锐眼睛亮了“冻鱼?”
         “不让他上场?”苏沐橙反应过来说。
         “按照魔族的推论,他必须在危机时刻才能动用”喻文州沉吟“我理解的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你们不觉得……”唐昊想说什么又停在嘴边“让孙翔现在去拿金珊瑚不是很奇怪吗?”
        “金珊瑚不就是许多装饰品的原材料吗?”苏沐橙不解。
        “它有一个只针对天使的偏门用途,一般人不知道。”唐昊摇头说“我记得不大真切……我记得好像是加速堕落。”
         “堕天使和天使也没有什么区别吧”方锐看了眼唐昊和孙翔消失的地方。
         “有差别。”唐昊的眼睛突然黯淡了“堕天使身上背负着一个诅咒。”

          “接通频道。”周泽楷说道。
          原本寂静的海底突然喧闹起来,声音在周泽楷耳边回想。
          “小周啊”叶修懒散是声音传来“和魔族开打了?”
          “对。”周泽楷环顾四周确认孙翔还没有回来小声说。
          “对面喻文州也是骑士,记得照着脸打。”叶修随意道“顺便我近期会过来。”

我本来想多交代些啥道,但想了想我都分线写了就算了吧(?)
阵营什么,只要记得翔翔想打破梦境,而楷皇是保护梦境就好(。)
以及,到底是谁把我输入法重置了啊啊啊啊啊,实力拒绝五角星版王杰希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