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会败_挖坑不填

安利什么我都吃,只要肯吃我王肖QAQ

【王肖】物理作业(一)

★吸血鬼设定
★乱七八糟的吸血鬼设定
★其实作者也没有怎么考察过吸血鬼设定
★不要多想大家意会的吸血鬼设定
★然而这又是一个新坑
★没错,这篇文可以长个!

第一章

王杰希把扫把放在门口,走进会议室。

“哟,大眼你来了?”叶修挥手,起身道“这次任务就交给你了。”

“……什么鬼?”王杰希看表,时间刚刚到开会的点。

“我们提早结束会议了。”叶修道“麻烦去趟风城,那里据说有吸血鬼。”

以上都是回忆

王杰希坐在餐馆靠窗的椅子上,观察着夜色下的行人,或许里面会有一个是吸血鬼,他想。

“你好,是血猎先生吗?”一个人坐在王杰希面前的座位上道。

王杰希把食指放在嘴前道“小声。”

对方会意点头。

“为什么你会认为这座城会有他们?”王杰希道。

“因为半夜有人死亡,并且有很多人失踪,我想,是高层进行了保密。”肖时钦指指自己的脖子。

“嗯……”王杰希回应,“事实上这里的确有许多吸血鬼”他拿出一盏小小的可以一只手包住的油灯道“从我进城以来这东西一直在亮。”

“或许是坏了。”肖时钦回答。

“你知道3年前在这里失踪的那个血猎吗?”王杰希没有理会肖时钦的话道。

肖时钦低头道“也是接了这个任务……然后就不知道……”

王杰希还没等肖时钦说完叹息道“我懂了,今天你和我一起行动吧,这样就算我遭遇不测也有人知道我的遭遇,也方便备案。”

“……”肖时钦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最终他道“跟我来。”

两人穿过长长的街道,拐了两次弯,来到一栋复式楼前,王杰希看着肖时钦熟练地开门道“这是你家?”打量着门上中欧结合的花纹。

“晚上好…”一个人坐在客厅侧对门的沙发上看着报纸,脚惬意地放在厚实的地毯上,瞥了眼两人惊讶道“带人回来了?!”

“他……”肖时钦还来不及介绍,楼上传来呼喊“老肖带人回来了!”接着是一连串脚步声。

“小戴!穿鞋!把头发系好!”看着二楼走廊走来一个披散着头发的女孩,肖时钦喊道。

“见笑。”肖时钦对王杰希道。

“是个男的!”女孩听到肖时钦的呵斥没有马上离开反而欢呼一声用更大的声音道“老肖带来了男人回来!!”

王杰希用眼神安慰肖时钦不容易。

接着王杰希就看到了整个可以说是小别墅的房产中的所有住户包括刚刚被肖时钦训斥的女孩戴妍琦和看报纸的张家兴。

“您贵姓?年龄多少?职业?是否单身?对于老肖哦不肖时钦的看法?”米修远被戴妍琦用胳膊肘桶了一下后用快要哭了的语气问道。

“你叫肖时钦?”王杰希侧头问肖时钦。

“嗯。”肖时钦点头,对戴妍琦道“我们只是合作关系,不是你想的那样。”

此时戴妍琦正对方学才耳语“老肖真是的,一见面就没把关系打好。”

然而声音有些大……

肖时钦捂脸对王杰希道“别管他们,我们继续吧。”

两人在屋里一众人的眼光下,蹲在窗户下方。

“好无聊啊。”3分钟后米修远打着呵欠走了。

“好困。”4分钟后张奇伸了了懒腰在听到自己骨头的脆响后离开了。

……

“小戴,你该去睡了……”肖时钦看着三十分钟后仍一脸兴奋的戴妍琦道。

“切……”戴妍琦嘟囔着爬上复式楼的楼梯。

两人对望无言继续蹲在窗户底下。

“肖时钦,醒醒!!”王杰希推醒了一旁睡着的肖时钦。

“嗯……?”肖时钦揉眼,看来看外面来来回回频繁的黑影道“很正常。”

“一点也不正常。”王杰希小声说“大半夜还这么有活力的恐怕只有吸血鬼了。”

“我是说这种景象我看多了。”肖时钦一时间不知道如何解释便转移话题道“你打算怎么办?”

“看上去只有一只,我可以应付,你看看旁边有没有同伙?”王杰希说着打开门。

所以,蹲了半天是为了干嘛?!

肖时钦也走出门。

“你出来干什么?”王杰希一脸嫌弃的看着肖时钦。

“不是帮你看同伙吗?”肖时钦道,往旁边走了几步,转瞬有如融入黑夜之中,失去了踪影。

王杰希也道是本地人了解地形,迎上来回走动的黑影。

“你……”还没等对方说完,王杰希抄起扫把就一顿胖揍。

从此我可以放心大胆的说我在写物理作业了!

tbc

评论(1)

热度(11)